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Visual Worship 製作短片分享 + 好歌推介



youku LINK: 上帝早已預備

曲:陸偉峰 /PHAT
詞:陸偉峰

就算我可得到世間的財寶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是永生的道路
是我在罪人時你賜我中保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此而煩惱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

上帝早已預備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只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就算我可得到今生的自豪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別為因而煩惱在絕望裡投訴
只要仰望主哪怕會迷路

上帝早已預備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只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感謝你你會為我打氣
感謝你從谷底將我救起
感謝你縱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沒有忘記

上帝早已預備我不相信運氣
即使風光明媚但卻不是你預期
上帝早已預備只少我不被遺棄
難得你為我死
難得你為我死

願Sammi 唱的福音歌曲被使用, 叫演藝界帶來更大的轉化.
也願筆者的朋友阿Wil有更多更好的創作被使用, 祝福更多人~

鄭重聲明:
動態背景來源:已授權的ROYALTY-FREE VIDEO MOTION CLIPS 或 NON-COMMERCIAL FREE VIDEO MOTION CLIPS (請參“版權聲明”),請勿轉載使用。
短片使用的音樂來源均從網上搜集轉載,僅作低品質試聽,以推薦和介紹為主,其所有權為歌手及歌手所屬公司擁有。本站不存儲任何該歌曲原本的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不會承擔. 試聽觀賞後如符合心意,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侵犯您的權益,請盡快告知我們 (media4christ@ymail.com), 謝謝。

4 留言:

somies168 說...

AWESOME Thanks for making the clip!!

Donald4044 說...

GOOD! 好好聽呀
thx!!

WiLliam Luk 說...

waaaaa

Herbie Chan 說...

終於等到喇...!!!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