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烈焰FIRE - 後感 (by Olivia Lai)

烈焰FIRE - 後感
圖文:Olivia Lai @ Media4Christ


看到天父再打開另一隻特大的門

就是國際大門,真的是特大的門呢!



今次認識的人,大部份的人都是來自世界各國。

普通話,英文,廣東話,全都用得到

坐在mixer之中,左手邊的是我心旋律的國際團隊



主要語言是國語,她們分別來自台灣,美國,英國

而我的右手邊,是布永康的supporting team cfan

所以他們的語言當然是英文

今次的VJ比以往多了一點不同



就是要改到同那首歌配合

感恩是以後會有更多的片可以用



除了做VJ外,今次多了其他臨時的工作



是幫Carlos(Cfan)做翻譯

幫Simon(Cfan)出powerpoint

還有幫姊妹找字體,因為今次主要是用簡體字



簡體字!?對呀!

因為今次入場的,有七千多人是從內地來的

看過他們的順服,並看到他們受教導訓練的需要,和對神深深的渴慕



這四天真的經歴神很多

特別是最後一天

看到神奇妙的作為

我的肩膀沒有痛了

也看到有坐輪椅的姊妹起來行走

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而且要多謝天父

讓我有機會住了一天在博覧館旁的酒店



那漂亮的景



那闊大的床



及那完善的設備

讓我有一個良好的休息




感謝主

因為祂,讓我有機會在這事奉

因為祂,我有機會住了一晚機場酒店

因為祂,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亦要多謝Anthony

他之前的預備真的很重要



還有多謝今次讓我們有機會參與的Lois

給了我們很重要的機會



讓我介紹這次所認識的朋友:



Carlos 我 Wendy B哥 Suni Jill



我 Simon


Lois J 我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