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近期作視覺敬拜示範的心路歷程

十分高興和感恩, 最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和網絡, 讓我們多了不少機會在不同的場合或聚會作視覺敬拜和動態敬拜投映的示範和操作. 雖然這些義務的工作量大了不少 (特別是作VJ的角色, 在事前視覺敬拜的設計部分), 而且我們的現場經驗還幼嫩; 我們仍感到十分鼓舞, 畢竟還是因為大家的認同, 而給我們機會服待主. 今次不如將記錄一次過跟大家分享:......



2月21日 到好友PATRICK 教會協助 (設計並試用於青年崇拜敬拜部分)


3月9日 全港大專基督徒聯合祈禱會 (設計, 操作使用於敬拜及回應部分)


CAST:
Visual Worship Control: Howard Tsang @Media4Christ
Motion Graphics Production: Olivia Lai @Media4Christ
Visual Worship Design: Anthony Lee @Media4Christ
Video Recording: Chi Ming Joshua
當日軟件使用: Easislides v.10 beta 1b 中文版

3月12日 星光大道-- 天使歌聲顯愛心音樂會 (設計, 操作使用於敬拜及回應部分)

CAST:
Visual Worship Control & Video Recording: Anthony Chui @Media4Christ
Visual Worship Design: Anthony Lee @Media4Christ
當日軟件使用: Easislides v.10 beta 1b 中文版

之後到4月還有接了不少服侍, 不過到時才再跟大家分享.
縱然人們對這幾個聚會中, 我們設計的VISUAL WORSHIP 的回應也不錯; 但昨晚我在一個小組 GATHERING 的安靜祈禱等候神的時間, 神就清楚提醒我說: "這些視覺效果的設計不是要取悅人, 乃是要取悅我. 如果你目的是要取悅人, 你的服侍就定不能取悅我." 那刻正中了我的心. 我立即呼求主赦免我, 再一次將我這幾次所預備的,所設計安排的畫面, 以奉獻的禮物重新奉獻給主. 那刻的平安和感動真是沒法形容.

1 留言:

Howard Tsang 說...

好大提醒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