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動態投映的視覺敬拜多媒體於露天公開場合應用的片段

今次很高興可第一次在露天的公開場合 (尖沙咀的星光大道) , 使用設計好的visual worship效果.
因為這個音樂會主要是途人和自由行的遊客, 所以設計上會跟一般的敬拜聚會有很多不同.
由於觀眾們多數都不會跟著台上唱的, 所以visual worship效果的目的會稍稍修改,
變成一個吸引途人註足留意歌詞/音樂的途徑.
所以, 今次的視覺設計會比平時的主題性強一些, 顏色和畫面也會豐富一些......



(歌唱/音樂等技術則不在今次討論之列.)


CAST:
Visual Worship Control & Video Recording: Anthony Chui @Media4Christ
Visual Worship Design: Anthony Lee @Media4Christ
當日軟件使用: Easislides v4.10 beta 1b

推介片段: "原來是祢"歌曲以詩篇139篇的主題而作的視覺背景短片作襯托, 以強化歌曲的效果和意思.
當中短片的內容有孩子, 宇宙, 雲彩, 大自然, 嬰兒,孕婦等等. 當中怎樣跟經文和詩歌配合, 我就不在此詳解了. 大家只要細心觀察和感受便會清楚.

"耶和華阿、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詩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詩139:13-14
"如果我知 你這般深愛我 遇黑暗或風雨 陪我走過"
"無論我到天邊 海角盡處 仍然有你 不捨不棄" 原來是你 歌詞



2 留言:

Carmen Kwok 說...

是那樂團的歌??? 從未聽過啊:p

Anthony Lee 說...

"原來是你"是一位我認識的音樂人CY寫的
他有一次在我分享完見證後, 獻唱這首作品回應鼓勵我呢
前排 ETERNITY GIRLS 都唱過, 有MV的, 應可以在YOUTUBE 找到...
不過我覺得原作者唱得好聽D.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